王建民投奔白襪3A,繼續尋求重返大聯盟的機會,今天他面對海盜3A,隊友威金斯單場雙響砲,個人包辦7分打點,王建民也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帶領夏洛特騎兵以8:4贏球,王建民奪下本季在3A的第10勝。

上場白襪初露臉,建仔就有隊友火力力挺奪勝投,這第二回登板,隊友一局開始立刻炮火四射。

球賽主播:「球還在飛,這球出去了,威金斯又是一發全壘打。」

上次建仔登板轟出2分砲,Andy Wilkens這回再加碼3分砲都送出來,王建民還沒上場就有隊友4分力挺,不過,滾地球大師自己也沒嫌著,招牌伸卡多而滾。

球賽主播:「戴維斯傳給威金斯,打者刺殺在一壘前。」

建仔穩定投球,隊友也沒嫌著,4局又是大砲一支,而且又是Wilkens。

球賽主播:「打到深遠右外野,可能是支滿貫砲,球出去了。」

Wilkens單場雙轟7打點,王建民賽後應該宵夜請不完,打線有著最新台灣之友Wilkens的力挺,建仔自己6局也只被敲7支安打,失了2分,用優質先發的表現帶領球隊8:4贏球,王建民拿下本季在3A的第10勝,加上球隊可能進行的投手交易,王建民力拼本季重返大聯盟,不是遙不可及。(民視新聞 林子皓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24A03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