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戰績墊底的遊騎兵隊,目前全隊最大的亮點,可能就是王牌投手達比修有,今天達比修先發出戰洋基,結果吞下難以下嚥的敗投,因為洋基在三局下半,靠著賈納的陽春砲取得領先,到了五局下半突然下起暴雨,洋基球場的大帆布來不及蓋,導致內野嚴重積水,即使雨勢變小也無法再比賽,主審裁定洋基以2:1獲勝。

今年第一次對戰洋基,達比修有讓前輩慘兮兮,三振鈴木一朗化解危機,飆97英里快速球,達比修威風八面,但是投手犯規露了餡,讓1分領先變不見。

白白失掉1分,達比修還在懊惱,洋基得分要趁早,Gardner今年全壘打真不少,Gardner今年第10轟出爐,先發投手Phelps很滿足,他三振對手也不含糊,Phelps主投五局只失1分,拿下勝投。

因為一場超級暴風雨,讓達比修沒有翻身機會,五局下半忽然風雨交加,雨勢來得又快又急,球場的大帆布來不及蓋上去,造成內野嚴重積水,即使後來雨勢一度停下來,達比修也很想繼續上來投球,但是經過整理的場地,紅土還是過於鬆軟,無法進行比賽,而且雨勢又不斷出現,因此最後主審裁定比賽結束,洋基以五局2:1險勝遊騎兵。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24A01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