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鶯今天結束與天使的系列戰,美國西岸長征的最後一站,接著將對戰水手隊,明天將由陳偉殷將先發打頭陣,陳偉殷生涯與水手隊交手4次,戰績零勝兩敗,自責分率是偏高的4.56,水手則由日籍強投岩隈久志先發,這場台日大投手的對決將會是場硬仗,不過,陳偉殷搭擋捕手「亨特利」表示,陳偉殷近況相當不錯,對他有信心。

下半季第一趟遠征,金鶯要在西雅圖進行最後系列戰,三連勝的陳偉殷打頭陣,和他搭配兩場的捕手NickHundley,認為殷仔這幾場投得很棒。

金鶯隊捕手亨特利:「運動家打線很不錯,他們持續戰鬥中,不要讓只投五局的數據,影響陳偉殷投得很好。」

續航力退步,局數撐不長,不過還是幫助球隊贏球,只是殷仔周五上午10點要先發挑戰第11勝,恐怕得要繃緊神經。

球賽主播:「敲在棒頭上,右外野深遠高飛球,這球出去了,水手1比0領先。」

水手今年火力強悍的KyleSeager,即使陳偉殷過去交手11次都解決他,但16轟66打點,上壘率3成49,連同RobinsonCano兩個人都得提防。

況且陳偉殷生涯對戰水手4場比賽,0勝2敗,自責分率4.56,其中三場在水手主場,吞下一敗,自責分率是偏高的4.86,碰上水手日籍強投岩隈久志,前輩控球極佳,陳偉殷要贏,勢必要小心,壓低失分。(民視新聞 李怡慧 美國奧克蘭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24A04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