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7屆亞青女排錦標賽,明天就要進入決賽,場上意外的焦點,就是哈薩克球員中,有一名身高182公分的10頭身美女莎賓娜,她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之後,現在不但有粉絲場場報到,甚至有人帶著哈薩克國旗到場加油,就算是颱風天,同樣湧進大批來看這位超級美女的觀眾。

狂風驟雨的新聞看膩了嗎?來一段保證拉回焦點,看妳千變也不厭倦的10頭身排球美少女,不要跟我說你前幾天看過了,今天再播一次,你還是會想看。

哈薩克女排代表隊,已經是第17屆亞青女排錦標賽,每日賽程中的必須關注球隊,每到哈薩克有比賽的時段,看台上各式重裝武器紛紛出籠,鏡頭比長的,專業記者都快被比下去了,就是為了她。

身高182公分,腿長120公分,今年18歲的Sabina,夢幻魔鬼比例,加上亞裔天使輪廓,實在太亮眼,連女生看到她都有戀愛的感覺,從賽前的伸展,折返跑,到拿球暖身,很難忍住不多看她兩眼,說是本屆亞青大明星,一點都沒超過。

哈薩克女排選手 莎賓娜:「我只是個來自哈薩克的,單純女孩,這的確讓我有點驚訝,不過大家現在認識,我們是哈薩克了,這是一件好事。」

這幾天下來,已經有粉絲場場報到,甚至有人乾脆搞了個哈薩克國旗進場助陣,最誇張的是還有網民搜出她和男生的合照,驚傳亞青女神已經死會。

哈薩克女排選手 莎賓娜:「喔,他是我的朋友,在學校的,體育學校,他是柔道選手,他是我最好的...他是我兄弟,就像哥兒們一樣。」

說真的,人家有沒有男朋友關你什麼事?Sabina堅定的告訴大家,姊就是愛排球,排球就是姊的生命,大家別再只看正妹不看球,回歸運動,才是王道。(民視新聞 成 豪 黃俊諭 台北市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24A12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