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戰績第二的天使,今天如果再不反撲,就要被金鶯橫掃,雙方王牌投手小威佛與提爾曼,都投出優質先發的精彩好球,沒想到金鶯後援投手在這種低比數的投手戰,竟在滿壘情況下投出保送,天使就靠這一分,以3:2險勝金鶯

身為現任大聯盟二哥,天使前兩場對上金鶯居然吞下2連敗,這場不但派上王牌小威佛把關,一局火力也不給客氣。

球賽主播:「普侯斯這球打到右外野,馬坎奇斯趕不到了,這球打到牆上反彈回來。」

哪怕碰上的是金鶯王牌1號ChrisTilman,生化人照樣長程安打幫球隊先下第一分,不過金鳥軍也不是省油的燈,咳嗽哥Markakis單挑你小威佛。

球賽主播:「馬坎奇斯安打。」

雙方追成平手也透露,兩隊今天就是一路糾纏,小威佛碰上Tilman兩邊都是優質先發的好表現,6局Adam Jones好不容易突破壓制靠著反方向安打搶下超前分,不過8局,金鶯的後援出了狀況。

球賽主播:「平飛球落地形成安打。」

Eybar先是一棒深遠二壘安,這下雙方2比2平,金鶯這裡趕緊把Tommy Hunter換成Brian Matsuz,沒想到換上來救火汽油卻提了兩桶。

球賽主播:「保送天使拿到超前分3比2。」

致命BB彈送給天使致勝分,終場天使就靠這一分3比2險勝金鶯,避免系列戰被橫掃,金鶯則得靠明天先發的偉殷開啟勝利之路。(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24A05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