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鶯總教練休瓦特今天宣布,延後陳偉殷的先發到本週六再碰水手,除了是要跳過對左投特別擅長的天使,也是讓陳偉殷充分休息,全力面對上次對戰投出八局好表現的水手;而陳偉殷到時候對壘的先發投手則是新秀艾里亞斯,陳偉殷有機會挑戰追平生涯單季最多12勝和近期五連勝。

上場戰水手投出了他2014的代表作,不過大伙要等陳偉殷再一次登板投球的好表現,可又要好事多磨嘍

球賽主播:「球一直飛一直飛,出去了 全壘打。」

因為原本按照先發輪值,陳偉殷預計是在台灣時間星期四客場戰天使,沒想到猜不透的休總,又把偉殷的輪值先發往後調,讓他跳過天使,美其名是陳偉殷可以休到7天,而且天使可是左投剋星,不但對左投打擊率2成79全大聯盟第三名,本季對上左投先發拿下20勝,全大聯盟第二多,不如讓陳偉殷跳過,好好再跟水手拼一回。

球賽主播:「三振出局。」

連續兩場先發碰上的都是水手,陳偉殷應該可以好好展現自己的本事進補一下,而這次碰到的先發投手,預計將是新秀Elias,這位古巴菜鳥,本季成績8勝8敗,防禦率4.31,表現並不特別突出,現在就看陳偉殷能不能繼續維持上場記憶,再次投出好成績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28A02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