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中重返大聯盟的藍鳥隊日籍球星川崎宗則,最近轉守三壘,日前在與紅襪的比賽中,被老爹歐提茲冷不防從背後熊抱,讓身型較小隻的川崎不知所措,賽後川崎受訪一直跳針說:「老爹好大,川崎好小」,除了自稱「小爹」,聽不太懂英文的他,還硬扯喬丹大帝名言,無厘頭回答再度成為焦點。

才移防鎮守三壘大關,川崎宗則就演出背後接殺美技,左手一伸,翻個圈,守備小Case,但碰到老爹背後熊抱,Kawasaki可招架不了。

球賽主播:「歐提茲上到三壘,球直接往包提斯塔方向過去,歐提茲抱住三壘手。」

Ortiz招牌愛的抱抱,讓平常搞笑的川崎也不知所措,賽後訪問鬼打牆,無厘頭回答。

藍鳥隊球員 川崎宗則:「他真的很大隻,非常大,你知道的,他好大,川崎好小,他好大,川崎好小,他好大,川崎好小,他好大,川崎好小 (好囉 我們知道了)。」

唉呦!我說Kawasaki是不是聽太多「姐姐」,跳針自稱小老爹,聽不懂英文還能繼續訪問,你真是第一人。

藍鳥隊球員 川崎宗則:「(重回大聯盟你如何做到享受比賽),呃…我喜歡這座球場,因為藍鳥對每個人都是好人,我愛藍鳥 我愛多倫多 謝謝,我愛喬丹,你認識喬丹嗎 (我認識),喬丹說 呃… 打就對了,享受比賽的樂趣。」

居然連籃球大帝名言都來出來說,明明牛頭不對馬嘴,還能正經瞎扯2分鐘,神之問答不只這樣。

藍鳥隊球員 川崎宗則:「我抽筋了,(告訴大家要吃什麼才能預防抽筋),香蕉 (為什麼是香蕉),因為猴子從來不會抽筋,(哦) 猴子不會抽筋,因為猴子天天吃香蕉,兩根哦。」

吃香蕉的猴子從來不抽筋,川崎自爆一天吃三根,英文菜卻很有梗,難怪Kawasaki現在是藍鳥不可或缺的人氣球星。(民視新聞 林柏妤 楊昭庭 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28A09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