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聯西區世仇巨人與道奇隊,雙方正面對決拚戰分區龍頭,昨天巨人才從紅襪交易來賽揚巨投皮維(Peavy),今天馬上就推上火線先發,在主場迎戰道奇南韓強投柳賢振,結果兩人都演出六局的優質先發,但皮維多掉了一分非自責分,終場道奇就以4:3橫掃巨人,道奇穩住分區龍頭寶座,柳賢振也成為道奇本季第三位12勝的投手。

Jake Peavy重回國聯西區,遠離了基襪的恩怨情仇,卻捲入另一場世仇之爭,向巨人報到的第二天,馬上就被推上火線,對上死對頭道奇,兩隊三連戰的最後一場,Peavy身負避免被橫掃的重任,前四局巨人還以2:1領先,但五局上半他自亂陣腳,控球出現問題,Dee Gordon不死三振上壘,接下來四壞球保送,加上暴投,道奇一出局攻佔二三壘

球賽主播:「這得小心,戈登要回來了,安全上壘。」

Peavy雖然三振了A-Gon,但又是不死三振,趁著捕手傳向一壘,在三壘上的快腿Gordon,一溜煙的就回來得分,道奇追成2:2平手,Peavy的厄運從此開始

球賽主播:「拉米瑞茲中外野安打。」

下一棒Hanley Ramirez,補上一支1分打點安打,把Yasiel Puig送回本壘,道奇反倒超前了比數,然後Carl Crawford再追加一支1分打點三壘安打,這半局道奇連得3分逆轉,也搞砸Peavy在巨人的初登板,他主投6局失掉4分,其中3分是自責分,吞下敗戰,至於道奇先發投手柳賢振,表現則是略勝一籌。

球賽主播:「內角球被判三振出局。」

他也是投了6局,飆出7次三振,被打6支安打,但只有失掉3分,拿下3連勝,也成為道奇本季第三位12勝的投手,九局下半,終結者Kenley Jansen連三K結束比賽,終場道奇4:3險勝,連3場橫掃巨人,穩住國聯西區龍頭寶座,領先第二名的巨人1.5場。(民視新聞 丁泰祥 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28A07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