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論是國內外職棒,都喜歡找美女來開球,開球的美女如果有真功夫,更能吸引大家的目光,日本有一名22歲的空手道美少女武田梨奈,之前在信用卡廣告中,大秀頭劈15片磚塊的鐵頭功,如今她被西武獅球團找來開球,秀麗的妙齡女子,一頭撞破磚塊,讓人看的目瞪口呆。

找正妹開球已經不稀奇,現在要讓人驚艷,不但要有美貌,還得要有真功夫才行。

大吼一聲,然後低頭,把眼前的十片瓦片,在一瞬間全都撞碎,最後還不好意思的摸摸頭,真是模樣可愛但又威力驚人,22歲的武田梨奈,是空手到的黑帶高手,10片瓦片對他來說,其實還只是小CASE,以為早在之前,他就在廣告中展現過鐵頭功。

穿著優雅粉紅色洋裝,下一秒卻突然變臉發功,15片瓦片硬聲碎裂,雖然強悍但又不失可愛,這支反差超大的廣告,讓武田梨奈開始受到關注,被西武獅邀請到主場開球,開幕式時當然不忘秀一手,最拿手的鐵頭功。

雖然是跆拳道高手,但看起來武田梨奈,對棒球還是沒有那麼熟,但光是開球前秀的劈瓦功,加上她甜美可愛的模樣,還是贏得了,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。(民視新聞 季芸 詹皓帆 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28A11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