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襪隊巨砲老爹歐提茲,與光芒隊之間的恩怨,愈演愈烈,昨天老爹從光芒先發投手阿契手中,轟出致勝的三分全壘打,態度非常囂張的甩棒,還以很慢的速度跑壘,讓挨轟的阿契很不高興,今天他對媒體表示,從沒看過全壘打王漢克阿倫這樣甩棒,暗諷老爹即使成就驚人,但風度還是差了一點。

球賽主播:「跑者走了 歐提茲打向深遠右外野,奇爾邁爾退後 出去了。」

三局上半,老爹David Ortiz,從Chris Archer手中,轟出致勝的三分砲,幫助紅襪3:2險勝,也中止光芒的九連勝,但是,老爹打擊出去之後,囂張的態度,一臉不屑的把球棒甩向紅襪休息區,讓光芒很不高興,才25歲的Archer,賽後馬上向前輩開砲 。

光芒投手 阿契:「我不知道他怎麼會這樣子炫耀,難道他以為沒有人會報復他,看他笑話,還是對他投近身球,我不知道他怎麼會有這樣的感覺。」

至於老爹則認為Archer只是個菜鳥,不該講這麼多,事隔一天之後,年輕的Archer還是忿忿不平,他對媒體表示,從沒看過全壘打王Hank Aaron這樣甩棒,並不是要拿他們來比較,兩個都是有驚人成就的球員,但不同的人,就是會有不同的表現,Archer似乎是在暗諷老爹風度差了一點。

球賽主播:「小心!歐提茲被觸身球打到背部。」

五月底在芬威球場,光芒王牌David Price,一局下半對老爹投觸身球後,主審趕緊上前警告兩隊,不得報復,不過,Price和老爹已經結下樑子,四局下半,Price又對Mike Carp觸身球,引起雙方板凳淨空,老爹衝出來大罵,賽後還直喊開戰了,而Price則回嗆,你又不是軍人,這也不是戰爭,如今,甩棒風波,也讓雙方的恩怨再添一樁。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詹皓帆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29A03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