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騎兵王牌投手達比修有,上一場在洋基主場先發,結果因為大雨只打了五局,達比修就以1:2無奈吞敗,今天雙方換到遊騎兵主場交手,雖然達比修挨了洋基兩發陽春砲,但他主投七局就只掉這兩分,率領遊騎兵以4:2擊敗洋基,達比修拿下個人本季第十勝。

混血王子達比修有上週在紐約先發,因為下雨讓他只投了4.1局就被裁定比賽吞敗,今天達比修有決心復仇,只不過對上生涯對他打出安打都是全壘打的Gardner,達比修有又挨轟,93英里的快速球被轟,達比修再面對Gardner就非常小心,不斷投出65英里左右的曲球,還混淆Gardner,但Gardner還是不為所動,這一棒又紮實的打向中外野。

洋基先發投手Phelps,近況相當不錯,他在前四局完全壓制遊騎兵火力,沒想到在五局下半出狀況,兩出局後被打出連續四支安打,讓遊騎兵攻下四分大局,演出逆轉秀。

洋基打線今天除了Gardner和隊長Jeter真的是乏善可陳,其中Jeter單場第三支安打是他生涯第3420支安打,讓他並列史上第七,洋基屢屢錯失得點圈,有跑者的機會,得分就是欠缺臨門一腳,讓遊騎兵終場就以4:2擊敗洋基,達比修有拿下第十勝,三連敗的洋基,落後金鶯四場半的勝差。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楊昭庭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29A01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