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壘安打比全壘打還要少見,最近卻有人單場敲出3支三壘安打,道奇古巴巨砲普伊格,上周六到巨人隊主場出賽,他單場敲出了三支三壘安打,追平大聯盟1900年以來的紀錄,他是怎麼辦到的,一起來見證這個球場奇蹟。

單場三響砲,難,但要單場三支三壘安,壓根都不會想有這款代誌會發生,但巨砲Yasiel Puig沒有什麼做不到,告訴大家他,可是古巴之神!

球賽主播:「一好兩壞揮擊出去,中左外野深遠高飛球,打在牆板上,普伊格上二壘要衝三壘,他輕鬆上壘。」

向來都被稱為非人類的表現,Puig有Power,有速度,一溜煙攻佔三壘,一場比賽一支三壘安打其實已經不容易,沒想到五上再來一記。

球賽主播:「球打在中右外野空檔,普伊格再次從林斯肯手中敲安打,高登輕鬆回本壘得分,野馬第二次一路奔上三壘。」

完全不給賽揚飄髮哥面子,不過也因為巨人主場中右外野的空檔比較大,才能讓Puig一路奔到三壘壘包,林斯肯被敲得暈頭轉向,換後援投手卻還是擋不住Puig的火力。

球賽主播:「他把球送到右外野,別告訴我 對 又是長打,普伊格要跑到三壘了,這是他今晚第三支三壘安打。」

棒球場上的「帽子戲法」,根本是電動玩具等級,Puig單場三支三壘安打,雖然沒有破大聯盟的4支,但也追平1900現代棒球以來的紀錄。(民視新聞 林柏妤 詹皓帆 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29A09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