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小牛隊德國坦克諾文斯基,在季外積極作公益,不過,不是打籃球,而且打棒球,諾佬參加德州英雄名人棒球賽,展現職業運動員出色的協調性,鎮守一壘大關有模有樣,不過對7呎長人而言,打擊倒是比較吃力一點。

高齡36歲的小牛隊德國坦克Nowitzki,自願降薪續留達拉斯,永遠忠誠,讓球迷足感心,季外還要作公益,不愧是模範球星。

NBA小牛隊前鋒 諾文斯基:「嘿,我們朋友,你們還好嗎,你們好嗎,很高興看到大家。」

已經有14年歷史的德州英雄名人公益棒球賽,眾星雲集,曾經是小牛一員的Michael Finley,還有上一季加盟的Monte Ellis,都共襄盛舉,NFL達拉斯牛仔隊明星四分衛Tony Romo擔任總教練。

NFL牛仔隊四分衛 羅莫:「諾佬,你守一壘,NBA小牛隊前鋒、諾文斯基,沒問題。」

諾佬守一壘,內野飛球,穩穩處理,運動員天生的協調性,沒有問題。

不過攻守交換,身高剛好7呎,213公分的諾佬,感覺就沒那麼給力。

NBA小牛隊前鋒 諾文斯基:「嘿,那球太高了,那是個偏外側的球耶,那真是太糟糕了。」

打擊動作連吉祥物都看不下去,但畢竟是公益球賽,大家歡喜作愛心,球迷最在乎的,還是今年冬季,諾佬依舊為小牛效力。

德州球迷:「永遠留在這裡吧,NBA小牛隊前鋒 諾文斯基,沒問題 我正在努力。」

(民視新聞 成 豪 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29A11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