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鳥隊的外野手卡布瑞拉(Melky Cabrera),本季已經轟出14發全壘打,今天做客紅襪的比賽,牛奶小子不但單場繳出雙響砲,其中一發還是越過綠色怪物的超級大號全壘打,這顆飛到場外的全壘打球,直接命中停車場裡的車,把擋風玻璃給砸破。

球賽主播:「強勁飛球,左外野超遠 超級遠,出去了,卡布瑞拉今晚太火燙了。」

單場雙響砲不是稀旱事,牛奶小子到芬威球場踢館,這球轟越過了綠色怪物不打緊,居然還在紅襪球迷傷口上灑鹽。

球賽主播:「瞧瞧這發全壘打,對面的停車場,這台車擋風玻璃被打破了。」

超級全壘打,超級有Power,但這位車主看到愛車被砸破,恐怕會氣到吐血,其實球轟出牆砸破車這也不是第一次,日前未來之星對抗賽,美國隊的20歲潛力股賈洛(Joey Gallo),力量同樣驚人。

球賽主播:「看看賈洛,這比賽讓小聯盟球員可以大秀身手,然後看看能不 能上大聯盟。」

致勝兩分彈讓Gallo榮獲對抗賽MVP,球場外的車子卻慘遭毒手,不過這一發不是罪魁禍首,原來Gallo在賽前打擊練習,就把好幾顆球轟出球場,看來以後去球場看球,千萬得把愛車停遠點,不然被全壘打球狙擊,只能自認倒楣而已。(民視新聞 林柏妤 詹皓帆 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29A10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