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都會41歲老將柯隆(Bartolo Colon),今天先發對決洋基老隊友柏奈特(A.J. Burnett)領軍的費城人隊,柯隆再度展現40歲的活龍身手,主投7.2局只失1分,連3年都至少拿下10勝,同場加映的是,日本職棒40歲老將三浦大輔,日前出賽八局投了148球,真的是老當益壯。

猶如外丹功十二式的熱身操後,喝喝,活龍梗用不膩的Bartolo Colon登場,而且今天對上的先發還是洋基老隊友A.J Burnett,Colon說梅子隊友們,要吃宵夜我來請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打向邊線 安打。」

一局下三支的二壘安打,梅子一口氣攻下4分還嫌不夠,五局Travis d'Arnaud一棒等你下班!!!

球賽主播:「丹安諾這球打向深遠左外野,球還在飛,出去了。」

隊友狂打7分在手,40歲老將Colon當然不能辜負用心,全場7.2局投出6次三振只失1分,狠狠比下五局痛失7分的刺青大師,終場大都會7比1擺平費城,Colon本季勝場數來到雙位數的十場,同樣也是40歲一尾活龍,日職也有。

歷經「大洋」、「橫濱」與「橫濱DeNA」三個世代的日職40歲老將三浦大輔,除了一手超慢速曲球聞名,27日再讓大家看到什麼叫人老心不老,全場力撐八局熱投148球只失1分,兩位美日不惑級老將,身體力行年齡不是問題,關鍵在有沒有心。(民視新聞 林子皓 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29A08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