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轉戰湖人隊,幾乎確定開季將重返先發地位,因為湖人總經理查克在歡迎大前鋒布瑟加盟時,專家們發現兩人握手寒暄的照片中,有一面湖人陣容的大白板,林書豪的名字被排在奈許上頭,意外洩漏豪小子擔綱先發控球後衛的訊息,今天新任總教練史考特與傳奇控衛魔術強森,都同聲讚美林書豪的球技與拚勁。

NBA西區名門湖人正式宣布Byron Scott成為新任總教練,場子非同小可,因為Scott球員時期曾效力湖人整整10年,紫金大軍史上傳奇球星魔術強森、天勾賈霸都是過去對友,出席力挺一定要,不過,台灣球迷最Care的當然是豪哥。

湖人隊新任總教練史考特:「他非常肯拚,很會纏,超有競爭力,我曾經領軍對戰過林書豪,我知道他是一個好的競爭者,我想林書豪就是這樣,進攻上顯然他能投籃,他也能切入籃下進攻,他是非常非常聰明的球員。」

同樣是後場出身的新教頭,對林書豪讚譽有加,而身為史上最偉大控球後衛之一的魔術強森,也對豪小子抱著滿滿的期待。

湖人隊傳奇球星魔術強森:「如果奈許還能打,或者奈許只能打幾分鐘,我們會有很好的替補控衛,又如果奈許不能打,那我們也會有很棒的先發控衛,來取代他的位置。」

魔術直接點出關鍵,轉戰洛城名門的豪哥先發還替補?答案藏在湖人最新照片中,總管Kupchak會見Boozer,但後頭的白板透露端倪,林書豪被寫在最上面,顯示他很有可能就是新一季的紫金先發控衛,而高齡40歲,已經宣佈本季打完退休的Nash,則會擔綱替補的角色。(民視新聞 成 豪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30A04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