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和遊騎兵今天進行了一場超級打擊戰,雙方一共敲出27支安打,合計攻下23分,遊騎兵重砲手阿倫西比亞單場雙響砲,個人獨力攻下7分,洋基則在第六局也一口氣攻下7分穩住陣腳,終場以12:11險勝遊騎兵,相當艱苦的終止三連敗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打到右外野非常深遠,球飛到牆邊,出去了。」

前場雙響炮,打到讓達比修都想認識他爸媽,Brett Gardner開賽首打席才第二球又是陽春彈一發,有了近兩戰三轟,單場5支4的好園丁,轉進洋基後防禦率1.45的Brandon McCarthy,奪下對條子二連勝應該問題不大,沒想到條子軍,墊底也有頑強生命力。

球賽主播:「阿倫西比亞這球,全壘打。」

三局二壘安,Arencibia五局再來陽春砲,條子軍半場前取得4:1領先,不過,六局洋基換大反攻。

球賽主播:「亞孟提中間方向安打。」

單局5支安打外加兩次四壞,紐約客單局狂攻7分大逆轉,高潮迭起看不完,七下又是Arencibia。

球賽主播:「球飛出去了,雙方回到兩分差。」

近10戰當中8場有安打,今天Arencibia單場就雙響砲5支4外加7分打點,整個洋基投手群被他轟的是七葷八素,剛歸隊的鐵爺活力滿點,一棒穩住洋基軍心。

球賽主播:「球飛出牆外,特薛拉全壘打。」

至關重要的兩分砲,讓洋基取得了領先,全場洋基5位投手人人有失分,包括了終結者Robertson,好險失分歸失分,前頭分數累積的夠,最後條子追到只剩一分差,還是無緣逆轉秀,終場洋基12:11,一分險勝,終止三連敗,現在跟四連勝的藍鳥還有兩場勝差。(民視新聞 林子皓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30A02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