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人灌籃不稀奇,矮個子轟炸籃框才有賣點,身高大約180公分左右的美國街頭籃球名人漢尼夫,上個月才在洛杉磯的灌籃大賽上,飛身躍過自己的女友,在空中跨下拿球重扣籃框,這個月他找來饒舌歌手Bow Wow當道具,以同樣的招式,讓全場看的目瞪口呆。

上個月在洛城舉辦的Sprite灌籃大賽,綽號Young Hollywood的街頭灌籃高手Haneef,找來自己的女朋友,站上椅子拿球當助理,驚天跳起越過馬子上空,同時跨下拿球狠扣籃框,獲得全場如雷喝采,事隔一個月的Jordan Brand灌籃大賽,在賭城展開戰鬥,Young Hollywood怎麼可能缺席,同樣的梗,不過這回請來的,是饒舌歌手Bow wow。

一樣的招式,照樣讓全場球迷起滿全身的雞皮疙瘩,因為Young Hollywood其實只有5呎10吋的身高,大約是180公分上下,還比Chris Paul矮一吋,但彈跳力無敵驚人。

街頭灌籃好手 漢尼夫:「為了維持彈跳力,我要常常待在健身房裡,伸展肢體,攝取正確的食物,這所有的細節都很重要。」

即便不是職業球員,Young Hollywood是美國各大灌籃大賽的常客,對街頭球迷而言當然是熟面孔,他也證明,就算是小個子,只要努力,沒有不可能。(民視新聞 成 豪 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30A11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