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常會有精彩美技接殺,但如果碰到一些意外狀況,還能把球接進手套,那就更不簡單了,日前太空人打者,把球打到馬林魚投手的背上,但仍舊被神奇的接殺出局;另外剛轉隊到巨人的賽揚投手Peavy,也展現了金手套級的守備,不過,接的卻不是打者打出來的球,究竟怎麼回事,帶您來看看。

球賽主播:「球直接打在Koehler,不算落地,後方Hechavarria把球接進手套。」

一棒打在投手背上,原本有大好進攻機會的太空人,奔回本壘的分數卻硬生生被馬林魚游擊手Hechavarria空中攔截,球改變行進軌跡,考驗的是野手瞬間判斷,Hechavarria接到還作勢回傳,把一壘上的跑者凍結,反應超快,轉隊巨人的投手JackPeavy,這球也還好接的夠巧夠快。

球賽主播:「打者等到第三個壞球,Posey這球傳得,有點手滑掉,差點從Peavy身旁彈走。」

本季很少蹲捕的Posey,把球傳給搭檔居然傳歪,還好Peavy飛撲擋球,才沒造成失誤,

賽揚露一手金手套守備,沒想到場邊巨人球迷也會。

球賽主播:「這是界外球。」

一壘手接不到,黃衣球迷不止反手接進手套,唉呦!腰力還真好,而遠在辛辛那提的這位球迷是比誰手長。

球賽主播:「沿著邊線到右外野的高飛球,Peralta跑到牆邊,不過球掉進觀眾席。」

DavidPeralta一臉無奈,因為14歲小妹妹伸手一撈,興奮收下球,這動作卻引發響尾蛇要求挑戰重播,還好維持界外球判決,不然妨礙守備,當不了英雄還可能要被趕出場。(民視新聞林柏妤、詹皓帆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30A09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