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犀牛投手林晨樺,去年以15勝拿下年度勝投王,林晨樺不但球投的好,外型也相當陽光帥氣,是犀牛隊的超人氣看板球星,常被說長的像藝人彭于晏,最近他加入新經紀公司拍攝宣傳照,林晨樺相當有時尚感,對穿搭也有自己的獨到想法,休假時還會親自下廚做飯,棒球界的新好男人。

跟在狗狗屁股後頭,25歲的林晨樺,私底下的他就像普通的大男孩一樣,愛玩也愛笑,因為總是笑咪咪的,讓球迷給了他阿樂這個綽號。

但年僅25歲,林晨樺就在去年就以單季15場勝投技壓各隊強投,拿下年度勝投王,場上穿球衣霸氣的他,這回加入新經紀公司拍攝定裝照,也讓人看到他在私底下時尚的模樣。

人稱中職彭于晏的阿樂,擺起POSE來還真有那麼點架式,一雙會電人的眼睛是他最滿意的地方。

義大犀牛投手林晨樺:「最喜歡自己哪邊喔,可能眼睛吧,(給鏡頭一個放電的眼神),啊哈哈哈,私底下我會比較放鬆啦,我比較不會這麼的焦慮,(所以私底下也是搞笑派),對對對,其實熟了才會搞笑,不然其實滿悶騷的。」

除了會打球會打扮,咱們中職彭于晏林晨樺其實還有一樣強項,義大阿樂師廚藝教室開課啦!

義大犀牛投手林晨樺:「喔火太大火太大。」

雖然把料丟下鍋的姿勢有點「辣擦」,鍋子也好像差點「糙輝搭」,不過據說有嚐過林晨樺料理的球員都說他的手藝還真不錯,能文能武動靜皆宜,這麼優質的新好男人,也難怪林晨樺會人氣竄升,成為義大的人氣看板球星。(民視新聞季芸、詹皓帆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30A10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