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從事一個工作長達66年,除了要健康,還要有非常熾烈的熱情和使命,洛杉磯道奇今天宣布,高齡86歲的傳奇播報員史考利,明年將繼續在道奇主場負責轉播工作,道奇隊還精心設計了新聞快報橋段,由柳賢振,Puig和Justin Turner三位選手,分別用三種語言宣布這項消息,來看史考利如何能夠屹立不搖。

道奇戰勇士,比到一半,外野螢幕突然出現Breaking News新聞快報,到底發生什麼歹誌?

道奇場邊記者:「我們現在要插播新聞快報,現在麥克風交給柳賢振,現在交給普伊格。」

道奇二壘手 透納:「好啦 剛剛多聲道大伙要說的事,史考利明年還會回來,為大家轉播。」

真的是天上人間,歡天喜地!今年已經86歲高壽的道奇之聲Vin Scully,確定將繼續用他親切溫和又萬分熟悉的嗓音,為藍帽球迷帶來第66個年頭的轉播服務,道奇滿場球迷一致起立鼓掌致敬。

史考利爺爺在轉播室裡跟著球迷點頭道感謝,這位擁有大聯盟史上最長壽播報紀錄的保持人,本身就是一本大聯盟活歷史,從1950年起開始他的轉播人生後,65個年頭,史考利爺爺播過25場世界大賽、12場全明星賽、見證3場完全比賽加上27場無安打比賽,1982年入選棒球名人堂,所以別跟他說什麼無安打不低調就會破功,他會說你活見鬼,現在爺爺決定再戰一季,史奶奶也到現場跟他見證這一難得時刻,而回到轉播,他也用最簡單卻最真誠的語調,告訴大家,一份工作做了65年的感觸是..。

道奇傳奇主播 史考利:「面對這一切我想說的是,謝謝上帝,讓我再播一年。」

(民視新聞 林子皓 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30A13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