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大聯盟的打者美妙揮擊,向來都是一種享受,不過還是有很尷尬糗翻的時候,大聯盟就整理了今年最狂野的揮棒大集錦,不論是重砲手,還是不擅長打擊的投手,全都爆笑又趣味。

看怪力猛男Stanton敲全壘打是種享受,但不是每個球員姿勢都如此優美,本季最狂野揮棒集錦講給你聽。

球賽主播:「他出棒揮擊,這球差點打到Santana 反彈了一下,傳一壘抓到出局數。」

白襪Adam Eaton揮棒都能揮到倒地,重心到底擺哪裡,糗的還有巨人功夫熊貓。

球賽主播:「一好球 對決Sandoval,跑者跑了 球太內角,抓盜壘卻傳到中外野。」

靈活躲內角近身球,手卻Hold不住給他揮下去,砍柴姿勢被主審判了個揮棒落空,連主播都搞不懂為何要這樣做,而遊騎兵的貓王Elvis Andrus,這是在跳舞嗎?

球賽主播:「Choice有不錯的速度,他啟動了 要抓盜壘卻傳到中外野。」

先不管隊友成功盜上二壘,Andrus追打引誘性壞球,動作實在醜陋,釀酒人Gomez揮大棒揮到頭盔飛,但說到頭盔,當然不能不提,King of swing「Bartolo Colon」。

球賽主播:「Colon揮到連頭盔都掉了。」

揮擊之王的經典姿勢,每次上場打擊,次次都揮到頭盔掉地,怎麼看都覺得神奇,最狂野揮棒,寶座非Colon莫屬。(民視新聞 林柏妤 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30A07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