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手隊日籍強投岩隈久志,上一場與陳偉殷上演台日大對決,精彩奪勝的陳偉殷延至週六出賽,落敗的岩隈久志則正常先發,他今天主投7局只失2分,率領水手以5:2擊敗印地安人,拿下個人本季第九勝,奇的是岩隈這9勝,全都在客場拿下,寫下水手隊史第二的紀錄。

上週五和陳偉殷台日大對決,結果岩熊哥今天維持投1休4正常上工,而隊友,也照樣力挺沒差別。

球賽主播:「右外野深遠飛球,這球打到牆壁反彈回來。」

四局串聯的3支二壘安打,水兵單局就攻下4分,五局強棒捕手Zunino一棒告訴Iwakuma,你是我的好兄弟。

球賽主播:「祖尼諾這球打的強勁,左外野方向一直飛,這球飛上全壘打牆頭,出去了,祖尼諾全壘打。」

陽春彈哪怕要回看,貨真價實就是貨真價實,隊友都挺了5分,熊哥當然不能漏氣。

球賽主播:「岩隈投出三振,結束了四局下半。」

七局6K1BB失2分,岩隈本季第11度的優質先發,投打俱佳的水兵終場5比2,終結自11年以來在印第安人主場Progressive Field6戰全敗的窘境,岩隈近14場作客先發不敗,拿下9勝0敗的輝煌戰績,寫下水兵隊史第2長的紀錄。(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30A05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