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鶯隊的主砲瓊斯今年成了天使殺手,他今天又在第一局轟出2分全壘打,成為勝利打點,瓊斯今年對天使5場比賽就貢獻4支全壘打,加上先發投手高斯曼演出7局只失3分的優質先發,拿下勝投,終場金鶯以4:3擊敗天使,拿下三連勝。

只要打天使,金鶯就要看Jones,他專門在第一局讓投手沒面子。

Jones今年在第一局轟出11支全壘打,是全大聯盟第一名,而金鶯打線可不只這樣而已,金鶯四局下追加2分保險。

先發投手Gausman也大大露臉,完全比賽到第五局還繼續演,Gausman演出14上14下之後完全比賽才破功,而且連投3個保送讓天使反攻。

天使終於打破鴨蛋,而且攻下大局讓金鶯好看,追到只差1分證明來者不善。

比賽開始緊張,還好Gausman有擔當,他沒有讓球隊再受傷。

Gausman保住1分領先,主投7局只失3分,演出優質先發拿下勝投,終場金鶯4:3險勝天使,拿下3連勝,維持領先第2名的藍鳥2.5場勝差。(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31A01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