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的第一棒開路先鋒賈納,原本是速度見長,但是他最近卻變身成重砲型球員,今天和遊騎兵的比賽,賈納在一局上半首打席又開轟,這是賈納三天來第4支全壘打,只可惜洋基先發投手黑田博樹,沒有把握一開始的領先,一局下半局就失掉3分種下敗因,終場洋基是以2:3還是一分飲恨輸球,兩隊三連戰讓遊騎兵拿下2勝1敗優勢。

球賽主播:「2好2壞打向右外野界內球,又是一轟再見了。」

洋基小跑車BrettGardner,一局上半首打席又轟全壘打,連三天開轟,幫助洋基取得1:0的領先,兩隊三連戰,Gardner敲出了4發全壘打,其中達比修有被轟兩發,本季累計14轟,再創生涯新高,只可惜Gardner的努力,被先發投手黑田博樹浪費了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打得很猛海德利撲接,沿著左外野邊線過去。」

貓王ElvisAndrus敲出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追平比數,遊騎兵趁著黑田還沒進入狀況,一局下半大舉進攻,從他手上敲出了5支安打,一口氣攻下了3分,反倒超前了比數。

球賽主播:「打到左外野邊線沒人的地方,很快掉下來界內球。」

黑田主投7局,被敲9支安打,雖然投的有點跌跌撞撞,但就只有失掉這3分,接下來6局都讓遊騎兵掛零,隊友打擊不捧場,黑田還是吞下本季第7敗,洋基只靠著JacobyEllbury追回1分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打向深遠右中外野,再見了艾斯貝瑞轟全壘打。」

三局上半,洋基追成只差1分後,打擊也熄火,遊騎兵先發投手ColbyLewis,不僅投得好,守備也有一套,背後長眼沒收了DerekJeter的安打,他主投7局僅失2分拿下勝投,終場,遊騎兵3:2險勝洋基,兩隊三連戰,取得2勝1敗的戰績。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余啟成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31A02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