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隊,今年表現不佳,目前在美聯東區墊底,落後第一名的金鶯隊多達13場,因此,在731球員交易KN大限前,紅襪成了大賣家,繼賽揚老將皮維交易到巨人後,今天又把左投都布朗特(Doubront)送到小熊隊。

紅襪把本季狀況不佳的FelixDoubront,交易到小熊,換來年輕新秀,這位26歲的左投手,球季一開始,10場先發,戰績2勝4敗,自責分率高達5.19,6月底被放到牛棚更慘,9局的投球竟然掉了11分自責分,於是被送走,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,目前在美聯東區墊底,落後第一名的金鶯多達13場,因此,731交易大限前,成了大賣家,已經把賽揚巨投JakePeavy送到巨人,下一個可能是王牌左投JonLester。

球賽主播:「莫里納揮棒落空,今晚被三振2次,列斯特第5K。」

Lester今年球季後將成自由球員,原本今天要先發,卻被延後,相當耐人尋味,根據報導,同區的金鶯,對Lester很有興趣,不過機會應該不大,因為不僅得付出頂級新秀,還得給他頂級合約才能留人,而士氣渙散的紅襪,今天也在主場遭到藍鳥修理。

球賽主播:「跑者走了,平飛球從中間穿出去。」

Dione rNavarro單場敲出3支安打,貢獻3分打點,幫助左投Mark Buehrle,拿下暌違已久的勝投。

球賽主播:「小布雷德利擊出滾地球,葛因斯精彩守備幫柏利省下1分。」

自從6月2日,最快拿下10勝之後,將近2個月不知贏球滋味兒,今天主投6.2局僅失1分,終於拿下第11勝,終場藍鳥6:1,連3場橫掃紅襪。

另外,去年冠軍賽輸給紅襪的紅雀,今天也交易來印地安人王牌投手JustinMasterson,準備力拚季後賽資格。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31A06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