隊友間摸頭打氣,向來是大聯盟球員間的習慣,但對於遊騎兵三壘手「貝爾崔」來說,可是他無法接受的動作,從紅襪時期開始,只要有人摸他的頭,他立刻生氣翻臉,甚至出拳頭要打人,大聯盟整理出貝爾崔被摸頭的生氣大集錦,影片相當趣味。

隊友摸頭激勵士氣,向來是大聯盟場上的傳統,但這個動作卻是遊騎兵AdrianBeltre,大忌中的大忌。

也不知道崔哥是怕被摸了會禿頭,還是什麼原因,老虎MiguelCabrera手癢,下場就是被突擊,天王老子都沒得講。

就叫你不准摸,別怪翻臉和翻書一樣,即使是天天相處的隊友,同樣不留情面,氣到丟手套,但偏偏Beltre的過度反應,讓不少人無時無刻都想捉弄他,過去在紅襪時期,連拳頭都出動。

曾經有媒體直接問Beltre原因,他說就只是不喜歡而已,不過最近崔哥似乎有收斂一點,被輕輕摸頭好像已經不在意,要是以後真的不怕被摸頭,恐怕不少人會失望,怎麼少了一項場上樂趣呀。(民視新聞林柏妤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31A11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