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隊最近正在客場征戰,他們的紐約主場卻沒有閒著,這幾天辦起了足球比賽,洋基球場花了三天的時間,把五萬人的棒球場改成足球場,踢了一場英超冠亞軍隊的表演賽,最主要是從明年開始,洋基將和英超曼城隊,共同經營紐約FC職業足球隊,將與洋基共用主球場。

世足熱潮剛過,美國東岸還有足球比賽,而且幾乎全場爆滿,你絕對沒看錯,這是在紐約洋基隊主場舉辦的國際足球冠軍邀請賽,由英超的曼城出戰利物浦。

新的洋基球場2009年啟用,第一個站上投手丘的投手就是台灣之光王建民,這個球場過去也開過演唱會,打過冰球,現在還當作足球場來用,而且這回還在棒球季中,在本週洋基主場打藍鳥的系列戰後,立馬開工變身,把5萬觀眾的球場,拆掉2萬個座位,改成3.3萬人,兩邊球門在一壘和左外野,迎接足球賽事。

這場比賽利物浦在罰球階段以3-1擊敗曼城,而洋基球場之所以變身,主要原因是紐約都會區的第二支足球隊紐約城FC隊,明年將成為美國職業足球聯盟的第20支球隊,他的股權8成屬於英超曼城,洋基隊則是佔有20%。(民視新聞成豪、余啟成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731A12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