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鶯今天尋求在主場4連勝橫掃天使,兩隊形成超低比數的投手戰,一路打到延長賽12局上半,天使靠著巨砲普侯斯擊出關鍵的致勝分,最後就以1:0險勝金鶯,逃掉遭橫掃的命運,金鶯則中斷延長賽7連勝的紀錄。

超級投手戰,打擊變成不夠看,但是守備一定讚!

強勁滾地球Machado接到,先傳二壘、再傳一壘,又是雙殺。

天使頻頻把球打得強勁,金鶯防守要拚命,這次換一壘手來搞定。

這球界內Pearce撲得漂亮,拋傳到一壘抓到出局,Pearce守備優異,打擊也很夠力,只可惜這球往最遠的距離去。

Trout向後退到牆邊接殺這球,金鶯錯失2分砲,0:0的比賽一直耗,九局打完分數還沒到,延長賽金鶯守備還是一把罩。

三壘邊線Machado又來了,喔,抓到你了!

Machado真是有夠厲害,地主球迷朝他膜拜,因為這球接到人已經在好界外,他還能精準傳一壘難怪人人愛。

這次打擊的Pujols飲恨,不過13局上半他不再鬱悶,關鍵安打讓全隊振奮。

中間方向平飛安打,Calhoun得分天使取得1:0,在13局上半,就靠這寶貴的1分,天使以1:0擊敗金鶯,避免遭到橫掃,也中止金鶯延長賽的7連勝。(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801A01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