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台裔球星林書豪,最近在網路放上最新的自拍影片,片名就叫做林書豪去好萊塢,影片中他大秀舞技和琴藝,林書豪也公開說,他才25歲,還沒到達生涯顛峰,希望能在NBA再打十年。

林書豪友人:「你看名人網站照片寫的,林書豪和粉絲,結果放的是電風扇垃圾桶,難怪他心情不好。」

用了英文諧音,取笑林書豪是垃圾桶,豪小子上了NBA後一直得面對環境的不友善,朋友也決定歡天喜地,幫他重振信心。

帶林書豪享受開心時刻,原來這是林書豪最新拍的影片,也在描述自己轉隊的心情,甚至還秀上了他的鋼琴本事和舞魂,您覺得跳的如何呢?

林書豪透過影片跟球迷互動,而隊友Kobe則是生涯第九度來到中國,告訴上海球迷,BlackMambo黑曼巴回來了。

看到熟悉的假動作,看來阿基里斯腱的傷勢已經完全恢復了,而有了林書豪,現在也準備重回NBA戰場,Kobe也清楚說明,他的目標始終不變。

湖人隊球星科比:「總冠軍。」

林書豪友人:「一直都是,一直都是。」(民視新聞 林子皓、黃信儒 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801A05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