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隊今年真的和運動家槓上了,魔球軍在獲得紅襪王牌投手列斯特後,老虎隊也透過三方交易,換來光芒賽揚?王牌普萊斯,有如俗話說的如虎添翼,如今老虎陣中有3位賽揚級巨投,同樣把目標放在世界大賽冠軍。

連三年打進美聯冠軍戰的老虎,眼看主要敵人運動家,先拿到紅襪王牌投手JonLester,馬上展開行動,在美東時間下午4點大限之前,透過三方交易,換來光芒王牌左投DavidPrice。

球賽主播:「三振出局。」

這位現任大聯盟三振王,戰績11勝8敗,自責分率3.11,雖然明年球季之後,才會成為自由球員,不過,光芒並不想支付薪資仲裁後,可能會超過2000萬美金的薪水,於是把他交易出去,來到一支有機會爭冠的球隊,Price也非常興奮,馬上在推特上表示,將展開生涯新的一頁,如此一來,老虎將擁有3位賽揚級先發投手。

球賽主播:「被判三振出局韋蘭德第一K。」

虎王JustinVerlander,MaxScherzer,以及Price,都拿過賽揚獎,再加上今年異軍突起,拿下12勝的RickPorcello,老虎的先發投手陣容,比運動家還要華麗,連續兩年在季後賽淘汰魔球軍,今年雙方很有機會再度交手,戰況勢必更加激烈,另外老虎算的也很精。

球賽主播:「獲得2好3壞揮棒落空三振。」

Scherzer今年球季後,將成為自由球員,老虎可能留不住,而Price後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,至少明年還能維持強悍的投手戰容,不過,

這筆三方交易,老虎也把外野手AustinJackson送到水手,而光芒則是獲得老虎左投DrewSmyly,新秀WillyAdames,還有水手內野手NickFranklin。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801A03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