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延後兩天先發的金鶯隊投手陳偉殷,明天週六上午7點將在主場對戰水手,一週內兩次遇同樣的球隊,陳偉殷說上一場投8局無失分,關鍵是他勇於對打者塞內角球建立優勢,明天的比賽,他也會按著自己感覺投,努力搶下第12勝。

金鶯刻意把陳偉殷先發往後延,一週內二度對上水手軍,上一場殷仔繳出8局無失分超優質表現,關鍵是勇敢把球塞內角。

金鶯隊投手陳偉殷:「上一場就覺得就是,反正就不想去想那麼多,就是盡量去塞裡面,或是盡量去執行,把自己的優勢去建立起來。」

坦言之前的比賽猶豫太多,被打者影響控球,這回做好準備要堅持自己的想法,不過,還是得小心應戰。

金鶯隊投手陳偉殷:「其實上一場丟這麼好,其實下一場他們會仔細的東西,做的球探報告也會比較多一點,有可能執行同樣的方式,他們會比較容易適應也不一定,所以覺得就是儘量去,照著原本的感覺下去丟就好了。」

上一場投出代表作,讓陳偉殷增添不少信心,週六上午7點主場對水手,別忘了要替陳偉殷加油。(民視新聞 李怡慧 美國巴爾的摩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801A02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