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731交易大限之前,各隊動作頻頻,洋基隊也做了補強,但是效果有限,只從紅襪交易來游擊手祖魯,以及從響尾蛇找來二壘手普拉多,而洋基最欠缺的先發投手,則是沒有任何的補強,專家評估,洋基想要搶奪季後賽門票,依舊非常吃力。

交易大限的最後一天,球場裡直接上演聚散無常的戲碼,原本還在比賽的老虎中外野手傑克森,忽然被換下場,因為他已經被球隊交易去西雅圖水手,馬上就要離開待了4年多的球隊,地主球迷起立給他溫暖的掌聲。

傑克森回到休息區也只能用簡單快速的擁抱和隊友教練道別,連情緒都來不及整理,就必須趕快打包往新東家報到,這就是真實的大聯盟球場人生。

老虎今年的交易成果豐碩,但是洋基可就不怎麼樣了,交易大限之前,只用工具人凱利強森,從死對頭紅襪這邊交易來游擊手祖魯,他將取代已經被釋出的羅伯斯,擔任洋基的二壘手。

另外洋基也用小聯盟球員,從響尾蛇交易來馬丁普拉多,他將取代鈴木一朗在右外野的先發位置。

至於洋基最弱也最需要的先發投手,則是沒有任何補強,總經理凱許曼表示,他們嘗試過交易前紅襪的列斯特和前光芒的普萊斯,但是都沒有成功,因此洋基投手的實力沒有明顯增加,對於競爭季後賽門票,恐怕還是會非常吃力。(民視新聞陳建君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801A09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