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7天休息,而且是再度面對同樣對手的陳偉殷,還是繳出精采表現,陳偉殷今天先發面對水手,主投7.1局,飆出今年單場最多的8次三振,只失1分,演出超優質先發拿下勝投,終場金鶯以2:1險勝水手,陳偉殷拿下生涯最長的五連勝,也是今年球季的12勝,已經追平生涯單季最多勝的紀錄。

連兩場先發都對上水手,陳偉殷表現依舊膾炙人口,即使對方補強了新朋友,一開始就三振水手新同學,陳偉殷不僅直球是一絕,變化球也很有感覺,陳偉殷前三局沒失分,金鶯三局下往本壘奔,Machado這一棒真感恩,金鶯先馳得點,水手反攻也立刻上演,Morales這球打得夠深遠,比數雖然被追平,陳偉殷的威力可沒失靈,化解危機才有機會贏。

陳偉殷狀況真的好,直球滑球一對寶,水手打者被考倒,三振出局不會少,陳偉殷全力壓制水手打線,金鶯火力支援也終於出現,Hardy要挺的人就是Chen,金鶯打下關鍵分數,陳偉殷也繼續邁向勝利之路,他用104球主投7.1局只失1分,只被擊出5支安打,飆出今年單場最多的8次三振,陳偉殷拿下今年第12勝,平生涯單季最多勝紀錄,同時最近5場先發5連勝,也是陳偉殷生涯連勝新高,終場金鶯2:1險勝水手,領先第二名的藍鳥2.5場勝差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802A01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