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拿下本季第12場勝投,也平了生涯最多勝紀錄,有機會挑戰今年的勝投王寶座,但老家在高雄的他,對於這次氣爆事件非常擔心,而陳偉殷賽後也表示,要把這重要的一場勝投獻給高雄,希望能用自己在球場上的盡力表現,鼓勵高雄所有的家鄉朋友。

陳偉殷拿下本季第12勝追平生涯最多勝紀錄,除了投球狀況真的很好,殷仔也說這場勝投要獻給因為氣爆重創的家鄉高雄。

金鶯投手陳偉殷:「其實今天的勝利,是奉獻給高雄的鄉民這樣子,希望高雄的大家都沒事,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,就聽到老婆在講,自己就很擔心,而且時間也很晚了,因為又昨天打延長賽又很晚了,所以這邊的凌晨,就是有在想要不要打電話回去,覺得就是可能有點太晚了,然後又一直看到新聞,就覺得滿擔心的這樣子。」

雖然拿了勝投很開心,但是殷仔的情緒還是很沉重,從小在高雄長大的他,對這塊土地的感情當然很深厚,就算現在離家鄉這麼遠,也還是希望能夠盡點心力。

金鶯投手陳偉殷:「其實離家也還滿遠的,那今天自己投球的時候有覺得,嗯...有稍微就是,有稍微就是怎麼講,(情緒)有稍微跑出來一點,就是說是不是,不管怎樣一定要贏得這場比賽,然後不管怎樣,想要獻給高雄的大家,希望大家平安無事。」

擔心的心情成了動力,也化作陳偉殷在投手丘上的鬥志,獨撐7.1局失掉一分飆8K,近期拿下五連勝,很有機會挑戰本季勝投王寶座。

金鶯投手陳偉殷:「(隊友)他們就是表現的很好,而且大家不管是打線還是守備,大家也都表現的很好,所以我覺得,金鶯投手陳偉殷,我目前也是做自己該做的事情,想法不管是想法還是什麼,就是保持住這樣子。」

身為一個棒球選手,陳偉殷用一場精采的勝投,傳達他所想傳達的勇氣,希望能夠送上的滿滿鼓勵,給在地球另一端的家鄉高雄。(民視新聞李怡慧巴爾的摩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802A02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