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夢幻男籃隊,為了備戰8月底將在希搬牙舉行的世界杯,進行了一場對內的藍白對抗賽,沒想到陣中大將,溜馬一哥喬治,在阻止哈登快攻時,跳起來防守摔斷了小腿,而且是非常嚴重的九十度彎曲,溜馬一哥喬治受傷,現在不但夢幻隊折損大將,因為傷勢嚴重,也很有可能,影響到喬治下個球季的表現。

為了阻止大鬍子哈登的快攻,PaulGeorge一個跳躍盡力防守,卻在落地時沒踩穩倒在一旁,原本大家都以為這只是個普通的跌倒,卻沒想到這一摔後果超級嚴重。

球賽主播:「現在場上最重要的事情是,我們必須要趕快確認,喬治的傷到底嚴不嚴重。」

只見PaulGeorge倒在地上一動不能動,防護員趕緊上前查看狀況,初步檢查發現PaulGeorge右小腿嚴重扭曲骨折,呈現90度直角彎曲,場上球員各個面色凝重,因為如果美國夢幻男籃隊少了溜馬一哥PaulGeorge這位大將,對戰力來說可是很有差。

這兩季在溜馬表現出色,PaulGeorge毫無意外的入選美國培訓隊名單,應該會進入最後12人正選名單,挑戰在8月底西班牙舉辦的世錦賽,但還沒出征就在藍白對抗賽中受了重傷,不但沒辦法為國爭光,溜馬也擔心這位對上好手的傷會不會影響到明年球季。(民視新聞季芸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802A04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