效力金鶯隊的我國投手陳偉殷,明天要再度挑戰本季第13勝,陳偉殷從8月初至今,雖然每場先發都表現優異,但就是與勝投無緣,不過,明天奪勝的機率相當高,除了陳偉殷狀況維持在高檔,金鶯火力復活,加上白襪的先發諾伊西,防禦率高到5.40,陳偉殷將力爭生涯最高的第13勝。

13勝,13勝,你到底在哪裡啊~~~陳偉殷等著生涯單季最多的13勝,從藍鳥、印地安人到現在已經等到第三場了,就看看白襪有沒成人之美啦!

球賽主播:「兩好零壞,在滿場噓聲中,又拿下一次三振。」

回顧2012年4月18日,陳偉殷大聯盟的首勝,苦主就是大統領的最愛,而陳偉殷生涯對上白襪四場比賽,更留下一勝零敗,3.13的防禦率,早早就了實績驗證,而明天要跟陳偉殷對壘的Noesi,碰上金鶯倒像對上剋星

生涯碰上金鶯一勝三敗,防禦率5.40,Noesi碰上金鶯就是手軟腳軟全身軟,這下天時地利人和都有了,明天早上8點,白襪戰金鶯,見證陳偉殷的No.13!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820A03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