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屆的青年奧運會,我國在桌球項目奪下一面銀牌,今年我國小將楊恆韋,在銅牌戰對決巴西好手卡爾德拉諾,在被對方先取三局聽牌後,一度展開驚奇的大逆襲,可惜只攻回兩局,最後雖然以4:2飲恨,但拚戰精神贏得全場喝采。

前一天四強賽遭遇中國名將樊振東的震撼教育,我國桌球小將楊恆韋沒有時間沮喪,銅牌戰期望能再為台灣爭一面牌,遭遇到的是U18世界排名第5的巴西選手卡爾德拉諾。

球賽主播:「還是放高球,還有哇。」

卡爾德拉諾個兒頭高大,屬於力量型的選手,檯外長球的實力技高一籌,連下三局聽牌先,不過被逼到懸崖邊的楊恆韋,第四局放開來打,逆勢開賽以5:1領先,雖然一度浪費三個局末點,還是順利搶回一局。

球賽主播:「對往中間拉球,好球最後終於收下這局,非常的驚險,這是楊恆韋在這場比賽,所拿到的第一局。」

抓住氣勢的楊恆韋連追兩局,不過關鍵第六局,一度和對手纏鬥到10:10,卻終舊敗下陣來,保牌殘念,但打出精采對決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820A05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