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鶯與白襪系列戰第二場比賽,白襪古巴重砲Abreu雖然敲出本季第32轟,並列美聯全壘打王,但除此之外,白襪火力完全遭到壓制,全場只出現三支零星安打,金鶯終場就以5:1擊敗白襪,美聯東區第一的位置更加穩當,領先洋基的勝差擴大到8場半。

白襪本季的戰績只會讓大統領歐巴馬又是只能夠展望明年,但他們27歲的老新人JoseAbreu,卻是未來白襪重建的最大關鍵。

球賽主播:「這要追平比數了,你可以把分數放在計分板上了。」

這支全壘打是Abreu本季第32支,和NelsonCruz並列美聯的全壘打王,也幫助金鶯追平比數。

兩隊的先發投手在前5局都投得精采,各只失掉一分,但6局上半白襪先發投手Quintana狀況不穩,就是抓不到第三個出局數,讓金鶯展開反攻。

球賽主播:「跑者要衝本壘球回傳來不及了,金鶯超前比數。」

今年打擊率連兩成都不到的一割男Chris Davis,即便是爛船還有3斤釘,也打出這場比賽他的第一支安打。

球賽主播:「Young回來得分球要回傳本壘,無法阻止Hardy回來得分。」

金鶯把握在6局上半的攻勢,靠著四支安打的串連,攻下一個3分大局,一舉拉開領先差距,金鶯先發投手ChrisTillman表現穩健,主投8局只失一分,還飆出9次三振,帶領金鶯終場就以5:1擊敗白襪,拿下最近的三連勝,金鶯在美聯東區領先排名第二的洋基,來到8場半的勝差。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820A02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