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伍茲受背傷所苦,確定缺席本季剩下的所有比賽,利用養傷空檔,伍茲與現任球王麥克羅伊,一起上脫口秀節目,不但打破王不見王的傳言,而且還妙語如珠,展現世界頂尖運動員在場球外的智慧。

「今夜秀」主持人法隆:「我在這裡和這個星球上,兩位最強的高球員同台,麥克羅伊以及老虎伍茲。」

打破王不見王的迷思,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The Tonight Show,找來老虎加小麥,McIlroy近3場連勝,包含兩場大滿貫賽,老虎則是腰傷,確定得休養到年底。

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:「我得變更強更有爆發力。」

「今夜秀」主持人法隆:「你想變得更強?,你已經是最強的了。」

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:「站在這邊的這小子(麥克羅伊),打出突飛猛進的表現,他正在打敗所有的人。」

前球王妙語出招,要看現任球王,如何接招。

愛爾蘭高球名將麥克羅伊:「我過去幾年中認識老虎,我想我正在經歷的,這一點點成就,讓我更明白他過去的成就,他能維持這樣的成就,真的是太驚人了,他的成就遠超過我,這也讓人明白,他所做的努力有多麼巨大,以及他在我們的比賽中,多麼的有主宰性。」

小麥球王,標準答案!可惜老虎腰傷,兩人無法在節目上PK,剩下主持人JimmyFallon挑戰小麥,「FaceBreakers」,「打臉人」的遊戲,當然最後沒意外,小麥球王技高一籌,奪下獎盃。(民視新聞成豪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820A13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