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隊戰績躍升大聯盟第一,全隊士氣也升到最高檔,今天外野手Calhoun演出超水準美技,從全壘打牆頭外,硬是沒收一支三分砲,天使終場就以4:3險勝紅襪,另外,水手日籍強投岩隈久志,今天主投八局沒有失分,還飆出11次三振,正式追上陳偉殷的第12勝。

全大聯盟戰績第一的天使,今天派出王牌小威佛先發,結果在二局下半BrockHolt一棒準備重鎚小威佛。

球賽主播:「他接到了真不可思議的守備,Calhoun竟然沒收一支三分全壘打。」

Calhoun這個超級宇宙無敵精采的的美技守備,硬生生的讓紅襪少得到3分,但韌性十足的紅襪,在六局打完,把比數追成三比三的平手,兩隊在後半段開始比誰的牛棚比較夠力,結果率先失手的竟然是紅襪終結者上原浩治。

球賽主播:「Boesch回來得分Iannetta上到二壘,一分打點二壘安打天使4:3領先。」

天使終結者休士頓大街,這回兒沒有再失手,幫助天使是以四比三收下勝利,天使在美聯西區領先運動家半場勝差。

在田中將大和達比修有分別進到傷兵名單後,水手強投岩隈久志,責無旁貸接下大聯盟最強日籍投手的封號。

球賽主播:「打者被三振出局。」

岩隈今天實在有夠威,面對費城人主投八局,只被打出四支安打沒有失分,飆出單季最多的11次三振,岩隈的好投也帶領水手終場就以5:2擊敗費城人,岩隈久志拿下本季第12勝,防禦率也下降到美聯第六的2.57,水手在美聯外卡落後運動家和老虎,暫居第三。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820A14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