淋冰水幫助漸凍人的「冰桶挑戰」,持續在全球不斷傳遞,大聯盟看板人物洋基隊長基特,已經被好多人點名,今天他也接受挑戰,找了隊友田中將大和沙胖來倒冰水,基特被淋冰水時不顧形象大叫,他點名自己的名模女友和籃球大帝喬丹接受挑戰。

形象好、人緣更好的洋基隊長,IceBucketChallenge怎麼會少了他,Jeter找來的隊友田中將大和沙胖助陣,不過淋冰水之前,提醒大家不要忘本。

洋基隊長基特:「費爾特斯,波士頓學院棒球隊的前隊長,幫助漸凍人冰桶挑戰是他發起的。」

提到了傳奇前輩LouGehrig,和冰桶活動發起人PeteFtrats,接著點名三位新挑戰者模特兒女友戴維絲、演員康諾利以及喬丹大帝,話不多說,行刑吧!

執行了「透心涼」的冰桶挑戰,Jeter冷到大叫,找田中與沙胖擁抱溫暖一下,畢竟大聯盟生涯最後一年,每一件發生的事,都會在生命中留下深刻印記,包括這個烏龍。

球賽主播:「中間方向滾地球,拉米瑞茲撿起來快傳到一壘,球從桑塔納手套掉出來。」

當時紀錄組判定是支安打,同時也是Jeter生涯第3430支,追平Wagner並列史上第六,不過兩個星期過後,卻被大聯盟改記接球失誤,還好Jeter一點都不在意,表示自己擊出另一支安打,得到另一顆球,如果是生涯最後一支,他才會放在心上。(民視新聞林柏妤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820A10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