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今天先發出戰白襪,演出超優質先發,他以精簡的86球主投7.1局,全場只失3分,還飆出7次三振,全大聯盟最會敲全壘打的金鶯隊,也以三轟的重裝火力,力挺陳偉殷的好投,終場金鶯以4:3橫掃白襪,陳偉殷拿下第13勝,創下單季勝投的新高紀錄。

第三度向13勝叩關,陳偉殷第一局就遇上難關,這球剛好打到全壘打牆頂端。

白襪用2分砲開場,陳偉殷沒有受影響,狀況好得沒話講。

速球快又準,滑球也很穩,打者千萬別想等。

陳偉殷連兩局演三上三下,金鶯的長程飛彈也開始上架,打這麼高還出去你別驚訝。

四局上Pearce率先發難,全壘打王怎能只在旁邊看,Cruz讓台灣球迷都按讚。

Cruz今年第33轟出爐,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,隊友火力支援到位,陳偉殷連三局3上3下當回饋。

陳偉殷不只有強力壓制,五局下三壘有人也展現氣勢,好球進壘主審都說是。

陳偉殷化解危機,隊友也立刻有好東西六局上又派出一台轟炸機。

金鶯單場3轟,讓陳偉殷第13勝挑戰成功。

他主投7.1局只用86球,被擊出6支安打失3分,演出7次三振、1次保送,

陳偉殷拿下今年第13勝,創大聯盟生涯單季新高,終場金鶯4:3險勝,連3場橫掃白襪,拿下最近的4連勝。(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821A01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