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首勝在白襪球場奪下,陳偉殷今天又在同一個地方拿下生涯單季新高的第13勝,他在賽後接受專問時開心表示,這對他別具意義,能創下這個好成績,特別要感謝隊友的力挺,期待與金鶯一路闖進季後賽,完全世界大賽奪冠的終極目標。

大聯盟的首勝,和突破生涯單季最多勝投,都在芝加哥福寶地達成,陳偉殷除了自己努力,也感謝隊友友情相挺。

金鶯隊投手陳偉殷:「很巧的是能夠在大聯盟裡面,然後突破的勝利,剛好跟在大聯盟的首勝,都在同一個球場這樣子,我覺得蠻特別的意義,今年剛好就不管是自己還有隊友,大家都表現得非常好這樣子,然後才能幫助我今年,就是能夠拿下那麼好的成績。」

下半季開始的五場先發,陳偉殷有四場都投滿至少7局,給了球隊更多安心的感覺,看在總教練Showalter眼裡,非常滿意。

金鶯隊總教練休瓦特:「他只有那顆變化球被逮中轟出去,其餘表現都非常棒,陳偉殷能拉長局數,幾乎把歐戴的工作都做了。」

本季做的調整,上半季沒有收到成效,導致浪費球數,續航力不足,但下半季終於開始發酵,殷仔改變最多的,就是和捕手的溝通。

金鶯隊投手陳偉殷vs主播索恩:「就是捕手都可以多做一些溝通這樣子,我覺得應該是今年做最大的改變,畢竟威特斯(受傷)不在的時候,必須要靠自己這樣子,那你需要翻譯跟他們溝通嗎,(你需要翻譯嗎在溝通的時候),要,我需要,哈哈哈。」

至於最近流行的Ice Bucket Challenge,陳偉殷被小老弟王維中和大聯盟點名,他說錢一定捐,但淋冰水,得好好再考慮規劃。(民視新聞 李怡慧 美國芝加哥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821A02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