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慘遭太空人3分砲重擊的洋基隊,今天換成被機關槍掃射,雖然先發投手皮內達(Pineda)主投6局只失2分,但他一退場,太空人就發動連續安打的猛烈攻勢,終場洋基2:5吞下二連敗,落居到美聯東區第三,想晉級季後賽愈來愈艱難。

跟分區龍頭金鶯的勝差來到8.5場,洋基提前放假的態勢越來越明顯,想靠八月才第二度先發的Pineda來點新口味新氣象,可惜一切都叫幻想。

球賽主播:「平飛球打向右外野的角落,打到全壘打牆下反彈回來。」

那怕Ichiro大秀雷射肩美技,DextorFowler超遠的長程二壘安送回壘上。Grossman還是沒有問題,太空人這頭先馳得點,洋基那頭靠StephenDrew送上追平陽春彈。

球賽主播:「飛向深遠右外野,葛斯曼後退,球還在飛,出去了雙方平手。」

直進牛棚的本季第5轟,洋基4、5兩局都有進帳,把比數超前,太空人哪怕只是個美聯倒數第二,攪局功力可是一流,7上優質先發的Pineda一下場,各位觀眾,5支煙!

球賽主播:「這是支安打,一分回來了,多明葛斯也回來,太空人的葛斯曼,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。」

連續5支一壘安打狂下4分,紐約客這局教練有夠忙的,上到投手丘三次換了兩位投手都止不了失血,終場2:5不敵太空人,吞下二連敗,加上前頭的金鶯和本來跟在屁股後的藍鳥都贏球,紐約客腹背受敵落到分區第三。(民視新聞林子皓、黃信儒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821A03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