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花八門的「TrickShot」技術投籃,如今有了超級進階版,美國一支專門表演技術投籃的團隊,商借NFL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主場,挑戰結合各項運動的技術投籃秀,包括從看台高層,將高球一桿揮進充氣泳池,還有棒球,網球,飛盤等玩法,一起來欣賞他們的驚人特技。

技術投籃看你千遍也不厭倦嗎?超愛技術投籃的美國團體DudePerfect,也發現再投下去,已經沒梗了,這回大手筆租借麻州的吉列體育場,這是NFL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主場,要玩多一點,玩大一點。

多元運動TrickShot,一次看夠,挑最精采的先。

可愛水池擺場內,高層看台當Tee台,這一桿帥氣入水,還有網球。

技術投籃團隊「DudePerfect」:「網球時間,貓熊手舉高。」

技術投籃團隊「DudePerfect」:「這是世界上距離最長的,接飛盤挑戰。」

最後,當然還是不能忘記老本行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821A12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