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拿下生涯單季最多的第13勝,效力印地安人的李振昌今天也有大收穫,他連續第二天上場後援,僅花六球,就完成0.2局的投球任務,雖然被敲出1安打,但沒有失分,連續兩天拿下中繼成功,也是個人本季第3個中繼點。

本季第二度挑戰連續兩天上場,澎湖產飛刀今天在六下一人出局狀況,接替先發的T.JHouse續投,趁著小李飛刀還在熱機,對手不客氣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打到中外野,形成安打。」

Plouffe平飛安打,變成兩人在壘,不過越緊張,小李飛刀越冷靜,接下來兩個人次,四球解決,六球完成0.2局投球,拿到本季第三顆中繼點,小李飛刀真的快好厲害,而且還是連兩天66大順。

球賽主播:「內野高飛球飛到右半邊,山塔那過來,讓開交給奇普尼斯接殺出局,這驚險接到之後兩人出局。」

上一場7下一出局上來,那怕只投了一個人次,但3球照樣完成工作拿下中繼點,越來越出色的表現,總教練喜歡,也從越來越頻繁的登板次數,看到他對球隊的重要性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821A07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