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隊今天再創大聯盟的驚奇紀錄,與響尾蛇一路打到九局上半,雙方都沒有得分,到了九局下半,響尾蛇發生要命的暴傳,國民隊就靠著再見失誤以1:0完封贏球,國民隊拿下追平隊史紀錄的十連勝,這十連勝中有六場再見勝利,不得不說這是實力與棒球之神的眷顧。

什麼叫有神護體,請問國民!九連勝已經很神猛威武了,當中居然還有五場是直接再見勝利,結果和響尾蛇最後一戰,七月半的超自然力量,再度從開打就開始鋪陳!

球賽主播:「這球打成內野高飛球在右半邊,國民的先發和後援投手,繼續讓對手無法越雷池一步。」

GioGonzalez7局6K無失分,小蛇先發WadeMiley哪怕6.2局被敲八支安打還投出四次保送,詭異的就是不會失分,兩隊一路到九局還是零比零,上一場敲出再見致勝安打的AnthonyRondon,今天一樣是幸運之神在保佑。

球賽主播:「打在壘包前,波切柯傳球傳過頭了,傳進了攝影區,史潘可以直接回到本壘,國民再度靠著再見勝利贏得比賽。」

JordanPacheco一個丸慢斗直接傳進攝影區的致命失誤,媽咪殺手DenardSpan逛大街笑呵呵的一路晃回本壘,首府大軍兵不血刃1:0完成四連戰橫掃響尾蛇的任務,也拿下追平隊史最長的10連勝紀錄,當中居然能有六場靠的是最後再見勝利,試問這是去哪間廟這麼靈.....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822A03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