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連敗的洋基隊,晉級季後賽狂拉警報,現在終於有人跳出來當救世主,季中從響尾蛇轉隊來的老將麥卡錫,今天演出賽揚強投般的身手,他完投九局沒有失分,還飆出8次三振,帶領洋基以3:0完封太空人,由於落敗的太空人先發投手庫秋爾(Keuchel)也是完投,讓這場比賽只打了2小時07分就結束,創下新洋基球場的紀錄。

連續兩場敗給太空人的洋基,第三戰不能再輸,肩負重責大任的先發投手,BrandonMcCarthy也沒令大家失望,前五局太空人也只有兩人踏上過壘包,太空人先發投手Keuchel和McCarthy聯手上演一場投手大戰,洋基打者把握機會在三局上半靠著連續三支安打,一舉突破僵局。

在八月份一分打點都沒有的鈴木一朗,終於把握一出局,三壘有人的局面打回他八月的第一分打點,Keuchel主投八局就只失掉三分,表現夠水準,可惜他碰到狀況比他更好的McCarthy,McCarthy獨撐九局,只被打出四支安打飆出八次三振,投出今年個人代表作,洋基終場就以3:0擊敗太空人。

McCarthy拿下第八勝也是本季第一場完封勝,洋基下一場比賽將對上白襪,由小將ShaneGreene先發,持續力拼美聯外卡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822A01M1&type=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