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昨天奪下生涯單季新高的第13勝,美國媒體將他的球路,拿來與今年剛進入名人堂的葛拉文相比,葛拉文雖然沒有拿下過賽揚獎,但卻是300勝的大聯盟巨投,他在2007年41歲的時候,寫下這個傳奇的里程碑,來看拿下300勝到底有多掙扎與艱難。

球賽主播:「有球探說,陳偉殷投起球來跟葛拉文很像,包括他投球的風格和出手方式。」

超級比一比,看看葛帥和殷仔,上從投球姿勢下到球種和出手位置,兩人根本像是翻版,能跟新科名人堂會相比,榮幸之餘,怎麼不知這位三百勝會員的完美身影。

球賽主播:「職業生涯299勝,葛拉文走上投手丘。」

時年41歲的Glavine,將挑戰人生最重要的一場比賽,那就是生涯300勝,從太太Christine到兒子Peytont場場跟在身旁,就是怕錯過歷史性的一刻,而美夢成真在2007年8月6日這一天!

球賽主播:「葛拉文自己敲出安打。」

強投加豪打Glaivne。除了投手本業,還在打擊區裡為自己攻下1分,比賽進行到第3局以後,但芝加哥的炎熱夏夜,開始折磨這41歲的身軀。

在身心俱疲之下,Glavine最後用精彩的變化球,完成6.1局投球,在5比1領先下退場,落後的小熊隊球迷,竟全部起立為這名偉大的投手致意。

名人堂球員葛拉文:「在對手小熊球場獲得這樣的回應,真的是很棒的事情,當我走在下場的路上,真的很讓人感動。」

比賽來到9局下半,還差3個出局數,坐在休息區的老葛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,等待著棒球史冊裡必定紀錄的一頁來臨。

球賽主播:「這滾地球打向三壘,傳到一壘,完成這歷史性的一刻,葛拉文的生涯300勝。」

成功奪下300勝,Glavine順利成為300勝俱樂部第23號會員,偉殷一生成就想追上名人堂大師級必然不易,然而高山在前,值得追隨!(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民視體育新聞
http://news.ftv.com.tw/?sno=2014822A08M1&type=Class